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ila与Gemplus达成授权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 09:2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小石城7日讯】Aether Systems周五宣布,其欧洲子公司Sila Communications,已与全球最大的塑胶卡及智慧卡软体提供商Gemplus,签署了授权协议。

  Aether (AETH)拥有无线应用服务提供商Sila Communications 60%的股权,路透集团(Reuters) (RTRSY)拥有其40%的股权。Sila Communications将把其压缩软体整合进新型的Gemplus用户识别卡(SIM)。用户由此可以透过其手持设备,接收大量的数据及某些宽频服务。

  Aether下跌14 1/8美元,收盘於169 7/8美元;路透集团上涨1美元,收盘於117 1/2美元。

  Sila Communications总裁克洛尔(Bo Kroll)表示,其压缩技术可把大型数据压缩成超小型数据包,并透过网路进行传输。行动用户很快就可以接收到比以前多得多的讯息。

  此外,位於伦敦的Sila公司将在今年协助测试一系列使用Sila软体及相容SIM卡的产品模型,并将於明年第一季度在欧洲GSM网上接收资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