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纳斯达克稳超4000点 道指乘胜追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 04:0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7日讯】周五,股市保持良性态势,各大股指全面上扬。温和的就业报告无疑於给投资者注入一针强心剂,市场愈加确信美国经济已经降温,联储在八月会议上将不再加息。

  六月非农支薪人数较预期的27万7000人,高出1万1000人;如市场所料,失业率由4.1%,降至4.0%;平均时薪成长0.4%,而五月份成长0.1%。

  市场内部,多数类股涨幅可观,零售、生物技术及银行类股表现尤佳。石油服务、纸业及券商类股损失惨重。科技股买气正浓,其中周三遭受打压的晶片和软体类股类股继续反弹。

  Miller, Tabak & Co.的股票分析师布克瓦(Peter Boockvar)说,“联储继续加息的可能性下降,市场正在做出相应的反应。但市场迟早将把联储方面消息暂时搁置一旁,关注焦点将重新回归到今後数周发布的盈馀报告。”

  Stone & McCarthy研究协会的股票分析师里罗(Joe Liro)称,“周五的经济报告为市场贡献了一整套利好数字。”

  他补充说,当前的盈馀成长状况表明,消费需求仍保持温和的良性走势,尚无引发通膨之忧。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5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8点,至10629点,升幅1.4%。

  Joseph Gunnar的首席市场分析师塞尔金(Donald Selkin)说,“市场判定联储本轮的紧缩措施已经接近尾声。此外,盈馀预发布期也已接近结束,本季度的盈馀前景看好。”

  塞尔金指出,市场中的保持强势的类股不在少数,比如生物技术类股;市场广度在过去几周中也不断好转。

  道指成份股中,周四下跌的Home Depot、沃尔玛(Wal-Mart)、惠普(Hewlett-Packard)、SBC Communications今日反弹。跌幅居前的是Alcoa、Honeywell、Philip Morris。

  塞尔金指出,IBM周五的复苏为导致的上扬提供了强势支撑。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蓝色巨人IBM(IBM)是道琼斯成份股中跌幅最大的一支。周五,该股涨2 11/16美元,收盘价为103 15/16美元。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升81点,至4,041点,升幅2.0% --自6月22日来首次突破4,000点大关。Nasdaq 100指数涨71点,至3,864点,涨幅1.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1.7%;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涨0.9%。

  与此同时,市场也正在消化Compuware(CPWR)公司的盈馀预警消息。该公司宣布,第一季度每股盈馀将在7美分至9美分之间,市场预期为每股盈馀15美分。该公司盈馀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是软体销售额令人失望。该股跌1 5/16美元,至8 15/16美元。

  Compuware是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电脑软体类股指数($CWX)的成份股。该指数周五涨2.9%。周三,由於BMC Software和Computer Associates双双发布盈馀预警,该指数一度惨跌。推动该指数上涨的股票是PeopleSoft (PSFT),该股涨1 15/16美元,至17 3/16美元。此前,李曼兄弟证券和美林证券提升了该股的评级。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7亿32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11亿6600万股。

  市场广度良好,纽约证交所上升股以16比11超过下跌股,那斯达克市场上升股以20比18领先下跌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