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AltaVista购物天堂 丰厚回报不含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09:12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5日讯】周四,CMGI(CMGI)旗下的AltaVista宣布,将为浏览者提供点数作为回馈。用户可以用这些点数到该公司的Shopping.com交换商品。

  注册的用户如果在AltaVista上运行搜索引擎,进行商品对比或者线上采购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点数。

  AltaVista公司的执行副总裁鲁宾(Michael Rubin)说,“线上购物者每进行一步采购都将获得相应的回报,这样有力於他们作出更为明智的购物选择。”鲁宾主管AltaVista的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


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