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搜索产品信息 迈出线上购物第一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09:10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5日讯】据Yankelovich Partners的研究报告显示,线上顾客对於比较购物研究效果十分在意。

  顾客反映,在同一网站中,是否能够找到大量产品的资讯对於他们而言十分重要。

  Yankelovich称,当客户对於线上产品进行资讯搜索时,他们几乎肯定将多多少少购买一些产品。

  在进行线上商品资讯搜索的所有用户中,有86%的用户倾向於在线上购买该产品,而93%倾向於在线下进行购买。

  此项调查由Productopia公司完成。Productopia公司主要在线上提供产品资讯服务。

  四月份,Yankelovich对1000名客户进行了线上调查。


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