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线上消费有效刺激传统零售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09:0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5日讯】据Jupiter Communications的预测,线上用户透过邮购和零售店管道购买的商品数量约为其线上购物量的3倍。

  分析师称,“对於那些仍旧在怀疑网路管道重要性的商家而言,当务之急是对线上销售的成功之处形成整体认识,尽快树立起健全的网路形像,以便进一步招揽客户。”

  Jupiter估计,到2005年,顾客将在线上消费1990亿美元,线下的消费额则为6320亿美元。

  出席芝加哥Jupiter购物论坛的一位研究人员称,到2005年,美国线上用户的销售额将占美国零售消费总额(包括线上和线下)的75%,而1999年这一数字还仅为43%。

  Forrester Research (FORR)称,今年将有1100万新顾客加入线上采购阵营。

  引发线上购物热潮的主要原因是,女性线上消费者的数目大幅成长,网路用户对於线上产品比较研究的信心也日见成长。


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