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窗外风雨加交 线上购物照繁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09:0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5日讯】多数传统零售商不停地抱怨四月份阴冷和多雨影响了它们的销售额,市场研究人员指出,这部分销售额很可能流入了线上零售商的腰包。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和国家零售协会发布的四月份零售调查报告,运动类产品和园艺产品的销售额上月出现了大幅成长。

  Forrester的研究总监库柏斯坦(David M. Cooperstein)称,“既然户外的天气不佳,顾客自然会选择在室内舒舒服服地进行线上购物。”

  四月份的零售总销售额达到了32亿美元,较三月份上扬2亿8100万美元。顾客人均消费额由三月份的252美元成长至四月份的256美元。

  国家零售协会的副总裁西尔弗曼(Scott Silverman)补充说,“进行线上购物的人数在成长。尽管线上零售商在大众媒体上的广告数量有所下降,销售额却仍在继续成长。”


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