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E-Trade宣布收购Versus Technologies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02:3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加州15日讯】线上券商E-Trade周四宣布,将以总值1亿7400万美元的股票收购加拿大电子证券交易公司Versus Technologies。

  Versus拥有E-Trade在加拿大的经营许可权,该公司将更名为E-Trade Canada。E-Trade将拥有E-Trade Canada百分之百的股权。

  透过此项购并,E-Trade将拥有Versus的零售和机构客户,并将把後者的Versus Network技术整合进自己的业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