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朗讯与Verizon签署合作意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02:30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新泽西15日讯】朗讯科技(Lucent Technologies) (LU)周四宣布,已与Verizon Wireless公司签署意向协议,向後者提供总值15亿美元的网路基础设施。

  朗讯被Bell Atlantic (BEL)和Vodafone AirTouch (VOD)新近成立的无线公司,选定为主要的网路基础设施提供商。

  这是朗讯公司在周四发布的第二份重要报告。曾隶属於AT&T (T)的朗讯公司正在考虑将其微电子部门转投资成一家独立公司,预计此项交易总值将超过400亿美元。

  朗讯股价早盘上涨3 3/8美元,至59 15/16美元,涨幅5.8%。

  据透露,即将与朗讯达成的这笔交易,将使美国最大的无线服务运营商Verizon公司,提高在关键市场上的叁与力度和运营能力,并支持该公司向企业和住宅用户提供第三代(3G)高速行动网路和其他资料和语音服务。

  Verizon Wireless执行副总裁兼技术长林奇(Richard Lynch)表示,“自我们在手机和PCS网路服务上率先提供可靠、低成本的CDMA服务以来,朗讯科技就和我们站在一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