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甲骨文、WebMethods合作建设企业采购网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8:4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企业对企业整合软体(business-to-businessintegrationsoftware)供应商WebMethods周四宣布同甲骨文公司(Oracle)结成联盟,加速布设全球企业和供应商交换中心(globalbusinessandsupplierexchanges)。

  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WebMethods公司股票(WEBM)周四涨131/4美元,收盘于1591/4美元,涨幅9%。甲骨文(ORCL)升23/8美元,收盘于823/8美元,升幅3%。

  根据协议,WebMethods将成为基于甲骨文交换平台之交易网路及交换中心的“优先解决方案供应商”。

  透过将OracleExchange平台和WebMethods产品的整合,两公司将提供一种安全可靠的网路XML讯息传输方式。

  基于甲骨文系统平台的交换中心利用整合后的讯息中心将买家和卖家连接起来,WebMethods的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平台(B2B)则透过甲骨文的交换中心传递商业文件。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公司执行副总裁沃尔(RonWohl)表示,“利用WebMetholds的B2B平台,将能实现甲骨文交换中心同商家后端系统的无缝整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