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宝洁盈馀鸣警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3:4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8日讯】宝洁(Procter&Gamble)(PG)宣布,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馀将持平於55美分,市场预期为每股盈馀64美分。此外,该公司的执行长耶格(DurkJaeger)即将下台。宝洁曾经在3月7日发出盈馀预警,称其第三财季盈馀可能会利空。该股盘中跌3 3/16美元,至58 11/16美元。

  MerixCorp.(MERX)盘中上涨7 1/8美元,至39美元,涨幅22%。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馀将在45至47美分之间。当前市场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盈馀27美分。Merix的执行长兼总裁霍林格(MarkHollinger)称,“产能利用率提高和运营情况强劲将使公司第四财季盈馀上涨。此外,新程式的开发、权利金的提高和原始订单的增多也是盈馀成长的原因。”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销售额将从去年同期的3290万美元,升至4620万美元。

  VeecoInstruments(VECO)宣布,预计2000财年每股盈馀在1.35至1.45美元之间;营收额在3亿9000万至4亿美元之间。当前市场分析师的预期为2000财年每股盈馀1.69美元。这一盈馀预估反映出了此前CVC销售将轻微下降的预期,CVC的盈馀成长需要三至六个月的过渡期。该公司对2001财年每股盈馀的预计为2.65至2.75美元,营收额为5亿美元。华尔街的预期为每股盈馀2.69美元。该股盘中跌4 1/8美元,至49 1/8美元。

  GreatPlainsSoftware(GPSI)盘中暴跌15 7/8美元,至24 1/2美元,跌幅39%。此前,该公司发出盈馀预警,称其第四财季盈馀和营收均将低於预期。GreatPlainsSoftware预计,第四财季营收额将在5800万至6000万美元之间。该公司将营收低於预期的原因归於,受千年虫影响,销售回升缓慢;同时,针对新客户的销售额亦低於预期。由於总营收额令人失望,加之投资费用较高,该公司预计在5月31日结束的财季,每股盈馀在5至10美分之间,1999财年同一财季每股盈馀为28美分。市场对该公司第四财季的预期为每股盈馀32美分。

  Lands'End(LE)发出盈馀预警,称其专项业务持续萎靡不振,预计2001财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将与前一年的的水平基本持平。由此,这个公司预计该财年前6个月的盈馀将比前一年降低。该公司已经公布,第一财季每股盈馀1美分,市场分析师对第二财季的预期为每股盈馀22美分。去年前6个月,每股总盈馀32美分。该股盘中跌3 5/8美元,至30 1/2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