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 新闻报道





亚太股市:Telstra的卫星通信合资公司拟在伦敦交易所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 22:44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香港5日讯】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31,雪梨股市方面,世界最大的媒体集团梅铎新闻集团(MurdochNewsCorp.)(NWS)上扬30分,至18.90澳元,升幅1.3%。

  澳洲最大的电信公司TelstraCorp.(TLS)微挫0.1%,至6.87澳元。周一,据“金融时报”报导,Telstra与荷兰电信(KPN)组建的卫星通信合资公司Station12将宣布本周在伦敦交易所上市的计划。Station12目前已经在全球卫星通信市场占有24%的市场份额,其运营收入估计超过10亿美元。

  南韩股市方面,晶片钜子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SSNGY)受上周五费城交易所半导体类股上涨4.8%的激励,今日扬升6000圆,收盘於337,000圆,升幅1.8%。

  南韩最大的电信公司南韩电信(KoreaTelecom)(KTC)攀升4300圆,收盘於88,300圆,升幅5.1%。

  新加坡股市方面,NatsteelElectronics(NATEY)上涨10分,收盘於2.20新元,涨幅5.3%。

  除此之外,台湾股市方面,世界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商台积电(TaiwanSemiconductorManufacturingCo.)(TSM)微升1台币,收盘於158台币,升幅0.6%。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