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 新闻报道





盘前动态:中国联通放弃使用CDMA技术 高通受挫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 21:42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5日讯】受有关消息影响,高通(Qualcomm)今日在欧洲股市表现萎靡。此前,中国官方报纸报导说,中国第二大电信公司中国联通(ChinaUnitedTelecommunicationsCorp.)准备放弃与高通公司的一笔有关许可权交易的计划。

  上述消息是於上周末传出的。据称,中国联通目前已做出决定,放弃在行动电话网络中使用高通公司的CDMA技术的计划。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21,据Madoff投资证券做市商报导,高通在欧洲股市下跌2 11/16美元,至70美元。而上周五,高通曾上涨了3 11/16美元。

  另据Madoff投资证券做市商称,继上周那斯达克市场突飞猛涨19%,创下历史新高後,本周股市遭受获利回吐重压。由於投资者纷纷抛股套现,一些科技股受挫下跌。

  其中,思科系统(CiscoSystem)(CSCO)在欧洲股市微挫3/8美元,至64美元;微软(Microsoft)(MSFT)下跌5/16美元,至66美元;升阳微系统(SunMicrosystems)(SUNW)下滑1美元,至87美元;戴尔电脑(DellComputer)(DELL)微跌1/2美元,至42 3/4美元。

  今日,与欧洲股市科技股普遍下跌形成逆反之势的股票为摩托罗拉(Motorola)。由於有消息称,摩托罗拉与世界第三大电玩生产商、Dreamcast电玩平台生产商世嘉(Sega)达成了一笔网路行动电话交易,其股盘前上涨1/2美元,至37 3/8美元。

  摩托罗拉与世嘉计划,共同开发出一种可提供上网服务,同时亦可以玩电子游戏的行动电话。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摩托罗拉将在其行动电话系统中使用世嘉的图像处理技术(picture-precessingknow-how),同时,世嘉还将为这种新型行动电话开发、提供游戏软体。

  据Madoff投资证券做市商报导,世嘉(SEGNY)今日在欧洲股市未进行交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