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 新闻报道





Applied Materials新推晶片蚀刻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 08:1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加州圣塔克拉纳2日讯】周五,Applied Materials(AMAT)宣布,公司已经推出一个用於晶片蚀刻的新型生产线系统。在半导体制造过程中,这一系统将主要有助於减少原材料的浪费。

  该公司宣称,其Dielectric Etch EMaxCentura系统是专为高阶晶片结构的蚀刻而设计的。

  Applied Materials位於加州圣塔克拉纳(Santa Clara),该股今日攀升5 13/16美元,收盘价为93 9/16美元。

  该公司的英恩(Gerald Yin)在一份声明中称,“本公司对这一新系统的市场反应极为满意。”英恩是该公司蚀刻产品业务部门的总经理兼副总裁。

  英恩还称,目前有12套以上的EMax生产线系统已经发送给客户使用,在全球范围内,公司将承担相应的售後义务。

  该公司没有宣布对这一新产品所能产生的营收的预期。但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ataquest的调查,1999年整个电介质蚀刻市场总值10亿2000万美元,到2002年,这一市场的总值将成长至22亿美元,市场潜力可谓巨大。

  Applied Materials指出,这一新系统采用了中等密度等离子源发射技术,新型的射枪枪膛设计和改进的化学工艺流程,使蚀刻的效果和生产率均大大提高,还能够有效降低系统运作的费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