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 新闻报道





周五赢家:Vignette扭亏为营 IWOV宣布分股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 04:50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日讯】Agilent(A)攀升5%。此前,该公司母公司惠普(Hewlett-Packard)(HWP)完成向股东发放Agilent股票的计划。Agilent升3 5/16美元,至76 5/16美元;惠普涨8 3/16美元,至142 7/16美元。

  AriadPharmaceuticals(ARIA)飙升16%。此前,该公司称其调节基因技术可用於培育肝细胞,最终实现用肝实质细胞治疗慢性肝病。该公司已经获许对使用调节基因技术治疗骨髓移植当中出现的排斥反应,进行第二期实验。该股涨1 1/2美元,至11 1/16美元。

  线上音乐制品零售商CDNow(CDHW)升10%。此前这家一直在寻求买家的公司称,将於6月30日公布交易情况。该股涨7/32美元,至21 7/32美元。

  DSPGroupInc.(DSPG)跃升8%。该公司宣布,已经售出25万股AudioCodes(AUDC)股票,其在AudioCodes公司的股权也下降至11%。DSP出售股票获得1920美元,预计当季度盈馀可达到1760万美元。DSPGroup涨3 3/4美元,至51 3/8美元。AudioCodes升12 1/16美元,至102 1/2美元。

  EnzoBiochem(ENZ)攀升14%。此前,该公司公布其抗HIV-1药物HGTV-43的第一期测试结果良好。该股上扬5 5/16美元,至42 3/4美元。

  InterwovenInc.(IWOV)在宣布了一分二的分股计划後,股价劲扬22%。这一计划的实施日期是7月13日,实施对象是6月22日前登记在册股东。该股上涨14 9/16美元,至82 9/16美元。

  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Airlines)(NWAC)剧升20%。此前明尼苏达电视台报导,该公司可能为AMRCorp.(AMR)所收购,但该公司拒绝就此事发表看法。西北航空公司涨51 3/16美元,至34 7/8美元;AMR跌1 1/4美元,至28 3/16美元。

  Remec(REMC)攀升10%。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净盈馀130万美元,每股盈馀5美分,去年同期亏损340万美元,每股亏损14美分。当季度销售额由去年的4300万美元,成长至5600万美元。Remec为微波传播系统,生产多功能微波设备。

  U.S.CanCorp.(USC)涨9%。此前该公司同意与一投资集团合并。该集团由公司的两位高级主管和波士顿投资公司BerkshirePartners所率领。U.S.Can股东每股可得到20美元。该股升1 1/2美元,至18美元。

  VeriSign(VRSN)劲升13%。纳斯达克市场称,该公司将取代其合作夥伴NetworkSolutions(NSOL),成为纳斯达克100指数成份股,并於6月8日左右实施。VeriSign升20 1/8美元,至174 3/4美元。

  Vignette(VIGN)窜升23%。该股收购企业对企业基础设施技术提供商OnDisplay後,市场反映消极,其股票在过去的几周内一落千丈。该股升6 3/4美元,至36 13/16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