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 新闻报道





Spiegel提供免费网路特色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 03:03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日讯】周五,女装和家俱零售商Spiegel Catalog(SPGLA)宣布,公司将提供免费网路接入服务。这一服务的合作夥伴是Spinway Inc.,它将提供相关的联结和技术支持。

  Spiegel还称,公司将成为雅虎(YHOO)的购物网站上的一个特色商店。

  透过捆绑在其商品中的光碟驱动器,该公司将发送大量免费软体。

  作为Spiegel的主页,Spiegel.com提供个人定制内容,以及由雅虎提供的电子邮件和信息发送服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