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捷威、美国在线标新立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31日 07:20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30日讯】“纽约时报”周二报导,捷威和美国在线计划在双方联合开发的、订於年底问世的上网设备中,采用新公司Transmeta的晶片和Linux作业系统。

  晶片将由Transmeta设计,该公司位於加州的SantaClara,前升阳公司(SunMicrosystems)硬体设计者迪策尔(DavidDitzel)为其创立者。报导称,该产品将配置免费Linux作业系统的一个专用版本,该版本专为支持每个公司的上网服务而设计。

  该设备在硬体和软体两方面都背离了现实的行业标准--即采用英特尔(IntelCorp.)(INTC)硬体和微软(MicrosoftCorp.)(MSFT)的Windows作业系统。

  预计捷威(Gateway)(GTW)和美国在线(AmericaOnline)(AOL)将於第四季度开始销售这一产品,价格会低於500美元。该产品的无线版亦在计划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