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喜获巨资 S1 Corp踌躇满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09:5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6日讯】周五,S1 Corp股价股价飚升25%,此前5家金融服务提供商均购买了该公司的股票,市值总计2亿4400万美元。

  S1(SONE)今日上扬7美元,升幅高达24.7%,收盘价为35 5/16美元。

  S1是一家位於亚特兰大(Atlanta)的软体公司,专门向金融机构出售自己的产品。Robertson Stephens公司的分析师艾普比(Scott Appleby)对该股作出了乐观评价,这也推动了该股股价成长。艾普比将该股评级仍定为“买进”。他还称,这笔2亿4400万美元的投资将使S1领先於其竞争对手。

  艾普比在研究报告中写到,“现金是至关重要的,投入2亿4400万美元资金後,S1在资产负债表上将拥有3亿2600万美元的现金,合每股5.60美元。由於市场状况不佳,该公司介入资本市场的能力有限,我们相信,这笔新资金的注入将提高S1的竞争能力。”

  这次叁与对S1公司投资的公司包括:安联(Allianz AG)、FleetBoston Financial、J.P.摩根、State Farm Mutual Automobile Insurance和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的成员。

  S1宣布,这笔资金将用於“企业的全面发展,包括为新客户和已有客户提供接触新兴科技的机遇,帮助它们在变更迅速的电子财经世界立於不败之地。”

  根据投资协议,S1将发行经过授权的D系列可兑现优先股,价值总计2亿4400万美元。S1在岐声明中称,D系列可兑现优先股拥有与普通股一样的投票权,但是不能优先获得红利,也没有清算权力。

  FleetBoston的总裁兼运营长基尔福特(Chad Gifford)在一份声明中就投资目作了一番阐述,他认为,“拥有表现卓越的平台,国际范围内一流的客户和合作者”,这将使S1成为其专业领域的领导者。

  S1的产品包括一种生产虚拟财经管理软体,它使银行只需透过一个程式,就可以显示用户信用卡户头的借贷和投资资讯。S1的客户包括美洲银行,花旗银行和KeyCorp。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