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两指数盘中震荡 投资者谨慎有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06:5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临近午盘,对股市前景疑虑重重的投资者不愿轻举妄动,股市震荡行情加剧,主要股指温和回升。

  周五行情动荡有加,原因是国殇日前夕投资者不愿购进更多的股票,更不愿意承担更多的风险。

  市场内部,由於新股市场备受冷落,股市成交量锐减,市场担心华尔街各公司的盈馀将因此受到影响,券商类股继续走跌。周四盘後,美林证券谨慎言及高盛证券(GoldmanSachs)第二季度盈馀预期。StandfordBernstein将第二季度盈馀预期调低15美分。

  市场其他方面,生物技术和纸业类股处於弱势;网路类股和晶片类股走跌。

  截至美东时间11:4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升40点,至10,364点,升幅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9点,至3,215点,升幅0.3%。

  标准普尔500指数升0.2%;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跌0.3%。

  此外,TrimTabs公布,在截至5月17日星期三的一周里,股市流出资金72亿美元,而此前一周,股市注入资金156亿美元。主要投资於美国股票的资金外流了54亿美元;而此前一周,该类资金流入了131亿美元。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4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4亿6000万股。

  纽约证交所上升股以13比12超过下跌股;纳斯达克下跌股以20比14领先上升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