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Knight Ridder上调盈馀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06:5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加州26日讯】报业钜子、美国第二大报纸发行商Knight Ridder(KRI)周四宣称,其2000财年的盈馀预期将超出市场预期,其原因在於广告营收不断上涨。

  KnightRidder的董事长兼执行长里德(Tony Ridder)在加州召开的投资人会议上表示,Knight Ridder2000财年的每股盈馀将处於3.65至3.70美元之间,公司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此前,市场预期Knight Ridder2000财年的每股盈馀为3.64美元。

  里德称,Knight Ridder公司的广告营收一直呈强势成长,预计该增涨势头将持续到今年下半年。

  里德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预计广告营收今年下半年将达到上半年的成长速度。

  Knight Ridder的网路部门KnightRidder.com的总裁芬尼根(Dan Finnigan)宣称,估计2000年的营收将达到5000万美元,但开支亦相当高,将处於9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

  除此之外,里德还补充说,不存在出售公司的计划。财务长琼斯(RossJones)表示,公司准备在年内对股票进行回购。

  KnightRidder微挫11/16美元,至51 13/16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