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Agilent Tech.入选标普500股指 盘前昂首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7日 06:44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AgilentTechnologies入选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从而推动其股在今日的盘前交易中大幅扬升。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55,Agilent(A)盘前劲升至67 3/4美元,高出周四收盘价4 3/4美元,但低於周四盘後价格1美元。周四收盘後,标准普尔公司宣称,Agilent将取代NaccoIndustries(NC)作为标准普尔500指数($SPX)的成份股。由於缺乏代表性,NaccoIndustries标准普尔500指数中的成份股地位将於6月2日收盘後结束。

  OfficeDepot盘前的最新交易价为8 3/4美元,较周四收盘价10 1/2美元下跌1 3/4美元。该公司此前发出预警,第二财季每股盈馀将处於4至6美分之间,远远低於市场预期的每股盈馀24美分。OfficeDepot称,盈馀利空主要受五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下滑及外币疲软的影响。StaplesInc.(SPLS)随OfficeDepot走低而下滑,盘前跌至15 13/16美元。该股周四以16 15/16美元的价位收盘。

  此外,Costco's(COST)於本周初发出盈馀预警,随後又发布了盈馀利空的消息。受其影响,众多零售类股盘前持续下滑。

  SDLInc.(SDLI)盘前不断攀升,上涨至179 1/4美元,较昨日的盘後价格168美元上扬10美元。此前,该公司预期,第二财季盈馀将“大大超出”市场预期,高出市场预期的每股盈馀25美分24%左右。

  软体巨人微软(Microsoft)(MSFT)盘前微升7/8美元,至62 3/8美元。“华尔街日报”此前透露,美国司法部不会提议将微软一分为三,而将维持原定一分为二的拆分案。

  周四,微软重跌6.2%,至61 1/2美元,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INDU)成份股的下跌狂潮中一路领先。此前,微软曾向地区法官杰克逊(ThomasPenfieldJackson)提出请求,要求延长公司研究政府针对微软的拆分案的时间,但遭到拒绝。杰克逊法官同时还对将微软一分为二是否足够提出置疑,称有人建议将这家软体巨人拆分为三大部分。周四盘中,微软的股票创下52周以来最低价位,仅剩61 1/8美元,为1998年1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AT&T(T)盘前以34美元的价位进行交易,高出周四收盘价1/4美元。AT&T昨日盘後的交易价格为33 15/16美元。该股周四盘中曾一度跌到33 5/8美元,为52周以来的最低纪录。此外,有关MaBell公司收购有线钜子MediaOne(UMG)一案,司法部周四表示,如果MaBell能一并收购MediaOne在宽频服务提供商RoadRunner的股份,即同意此购并案。这一决定扫除了两家公司购并道路上的协调障碍。

  其他科技股盘前行情:思科系统(CiscoSystems)(CSCO)上升1 1/8美元,至55 5/8美元;甲骨文(Oracle)(ORCL)上扬1 1/16美元,至67 1/2美元;高通(Qualcomm)(QCOM)扬升2美元,至71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