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Jupiter提供网站评级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6日 06:23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5日讯】Jupiter Communications(JPTR)宣布,公司将与Keynote Systems(KEYN)合作,为谘询业客户提供网站的市场反应和速度方面的资料。

  Jupiter的分析师将帮助客户评估其他网站的服务等级,确定网站在同行业中的排名,并阐明更为有效的全面网路战略。

  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相关的评定标准。Jupiter Communications的执行长德洛斯(Gene DeRose)称,“对高效率的网路商务而言,网站的表现已经成为服务的一个战略性的指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