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挑战微软 RealNetworks新推流码软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8:4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4日讯】作为微软在网路声讯和视讯软体领域的强劲对手,RealNetworks(RNWK)今天推出其新软体的测试版。这一新软体是该公司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的。

  该公司宣布,对於大部分网路上接入速度过慢的视讯资料,新软体将提高斑驳画面的品质。这一软体是被称为RealSystem 8的软体包的一部分。

  该软体是公司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召开一次的活动中推出的,当时该公司主管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手持一份样本,宣布新产品正式推出。

  该股成长1 5/16美元,收盘价为33 1/2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