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姗姗来迟 甲骨文11i完整版终面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8:4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4日讯】周三,甲骨文(Oracle)在其应用程式包中加入了一个客户关系管理软体和一项定货管理功能。该程式包是该公司大力宣传的产品,但是其推出被一再拖延。

  甲骨文(ORCL)位於加州瑞德坞德谢尔(Redwood Shores),该公司位於微软之後,是世界上第二大软体公司。该公司在4月初正式推出其11i程式包,但是一些计画推出的功能没有包含在内。该程式包可以帮助客户增加销售额,提升客户的满意度,降低采购量,减少库存量,削减生产成本。

  甲骨文的l1i程式包包括:销售和客户服务软体,它们能够与甲骨文传统的财经、人力资源、会计和薪水管理软体协调使用。此外,它们还可以与甲骨文最近推出的供应通道管理、企业对企业网路交易和电子采购软体配合使用。

  该公司称,这一程式包是世界首创,它包含了可在基於网路的前端处理器和後端处理器同时工作的程式包,它们可以协同工作。过去,11i中的许多软体功能不得不从多个公司分别购买。

  甲骨文计画出售完整的11i程式包,它还将分别出售该软体的特定功能组件。甲骨文今日上扬3/4美元,收盘价为63 3/8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