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科技股大落大起 盘终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7:56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周三,在软体和晶片类股带动下,科技股从下午开始强力反弹。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COMPQ)涨106.04点,收盘于3270.59点。昨日该指数盘中大有跌破3100点之势,今日终于爬出无底黑洞,实乃大幸。然而有分析师表示,尽管今天反弹,但市场大范围复苏的希望仍很渺茫。

  IMSCapitalValueFund投资经理马克(CarlMarker)说,“市场形势就像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但也可能会变得更加黑暗,经常会这样。我认为还要下挫10%才能筑底。过去几年,市场经常在七八月份筑底,因此我认为目前跌得还不够。”

  全美连线(AmericaOnline)(AOL)盘中一度跌至三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最终升2美元,收盘于511/2美元。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网路类股指数($INX)亦随之收高1.8%。

  尽管有微软(Microsoft)(MSFT)还在与司法部就反垄断诉讼的裁决进行抗争,芝加哥电脑软体类股指数仍为今日最大赢家,涨6.4%,为本周最大涨幅。这家世界最大软体厂商的律师周三再次出庭,美国地方法院杰克逊法官(ThomasPenfieldJackson)今日就美国政府拆分微软的提议向政府提出质询。

  RealNetworks(RNWK)宣布推出同晶片厂商英特尔(Intel)合作开发的网际网路声讯影像传输软体的测试版,股价涨23/4美元,收盘于3415/16美元。英特尔(INTC)升71/2美元,收盘于1173/8美元。

  费城半导体类股指数($SOX)涨5.2%。

  Rambus(RMBS)大涨173/4美元,收盘于1683/8美元。该公司股东批准了一股分四股计划,从而将在外股票增至5亿股。

  利盟国际(LexmarkInternational)(LXK)最近恶运不断。熊士坦证券(BearStearns)将其评级由“买进”调低至“有吸引力”。继昨日跌去大约10%后,今日又跌71/4美元,收盘于651/2美元,已从3月22日创下的52周最高价1375/8美元下挫约50%。

  高盛电脑硬体类股指数($GHA)涨2.1%。戴尔电脑(Dell)(DELL)、康柏(Compaq)(CPQ)、升阳微系统(SUNW)及IBM(IBM)皆上涨。

  网路基础设施类股涨跌互见。CienaCorp.(CIEN)跌21/16美元,收盘于9711/16美元;朗讯(Lucent)(LU)跌115/16美元,收盘于531/16美元;北电(Nortel)(NT)升31/2美元,收盘于511/2美元;思科(Cisco)(CSCO)升437/64美元,收盘于551/8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