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微软新推MSN网路服务软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4:00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4日讯】周三,微软(Microsoft)(MSFT)新推出一种访问MSN网路服务的软体,在preview.msn.com网站上可以获取该软体。

  微软的主管人员称,今天推出的是该软体的测试版,它已经经过重新设计,“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个人化的网路体验。”

  这一软体的界面采用大图像和明亮的颜色,分析家认为,这些设计与全美连线(America Online)(AOL)界面友好的设计极为相似。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