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WorldCom与美国在线达成客户合作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1:44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弗吉尼亚24日讯】根据WorldCom与美国在线周三达成的一项新的联盟协议,WorldCom将向自己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行销美国在线的网路服务。

  WorldCom(WCOM)目前运营着美国在线(AOL)(AOL)的大部分基础网路。该公司称,美国在线的线上服务注册用户,将每月得到一小时的免费长途通话时间。WorldCom还允许自己的网路服务用户,转成美国在线的用户。

  WorldCom负责行销的资深副总裁马考(TerryMack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建立在现有合作关系上的联盟,为WorldCom与美国在线将来在客户方面的合作拓宽了道路。”

  美国在线已同可囗可乐(CocaCola)(KO)和WorldCom等传统或非传统企业巨头结盟,意在巩固其全美第一大网路服务提供商的地位,并进一步扩展业务影响。事实上,美国在线希望能够进入每个美国家庭,即便它无法使其服务渗透进去,也要让他的知名度做到这一点。

  在竞争极为激烈的长途电话市场上,WorldCom正试图寻找新的途径,来维持并扩大自己的客户群,同时找到新的营收管道。在过去的一年中,WorldCom因其主流长途业务萎缩而面临着巨大压力。

  周二,WorldCom股价下跌161/64美元,收盘於361/4美元,创下新的五十二周低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