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美股午後全线回落 纳斯达克骤跌3.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1:3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4日讯】午盘过後,科技股抛盘陡然增加,纳斯达克综指直线下坠,道指也由升转跌。

  普天寿证券分析师皮斯科罗斯基(BryanPiskorowski)指出,“市场反应冷淡,资金流动性较差。买家甚少。旧一轮的卖盘尚未过去,新一轮的卖盘又起,抛卖现象非常严重。”

  市场内部,联合航空公司(UAL)收购美国航空公司(USAirways)的消息,给航空类股有力支撑;美国证交所航空类股指数($XAL)跃升11.6%。

  同时攀高的还有银行、公用事业和医药类股,而零售类股和生物技术类股下滑。科技股内部,半导体、电脑软体和网路类股走高。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2:5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6点,至10,375点,跌幅0.4%。波音(Boeing)、可囗可乐(Coca-Cola)、英特尔(Intel)和3M领涨;蓝筹股中的零售类股走低。其中HomeDepot跌41/4美元,至451/2美元,跌幅8.5%;沃尔玛(Wal-Mart)跌35/8美元,至539/16美元,跌幅6.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0点,至3,043点,跌幅3.8%。该指数盘中的努力终告无效。

  那斯达克100指数暴跌123点,至2,900点,跌幅4.1%。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9%,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跌3.2%。

  成交量回升。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亿6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11亿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以27比10领先上升股;那斯达克市场下跌股以16比11超过上升股。

  此外,美林证券称,半导体工业的单位产量增长、价格也持续坚挺,因此对全球半导体工业的基本前景仍非常看好。在周三公布的全球半导体季度报告中,美林将其对2000年全球半导体工业的营收预期从成长24.7%提高至成长31.5%;将2001年营收成长率预期从17.0%提高至20.9%。

  美林证券称,“如果我们判断正确,最近半导体类股表现欠隹是中期调整所致,而非上涨周期的结束,强劲的购买机会仍然存在。”美林证券重申了对LSILogic、VitesseSemiconductor、CypressSemiconductor、Xilinx和SamsungElectronics的“买进”评级,及其对ConexantSystems和AnalogDevices的“逢低买进”评级。

  晶片类股盘中曾奋力扭转跌势,最终步履蹒跚。费城半导体类股指数($SOX)下跌1.2%。

  但晶片钜子英特尔(Intel)(INTC)逆势上升5美元,至1147/8美元。该公司周三推出的新款高性能PentiumIII晶片,运行速度933MHz。

  此外,英特尔还将与RealNetworks合作,开发新一代英特尔流码视讯软体。该项目已是RealNetworks公司的RealVideo8和RealSystem8产品开发的一个组成部分。RealNetworks(RNWK)升113/16美元,至34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