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盘前快报:惠普决定调高股票回购金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 21:5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2日讯】企业对企业产品提供商OnDisplay表示,同意由Vignette出资约17亿美元、以换股形式收购公司。消息传出後,该公司在周一的盘前交易中大幅窜升。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16,OnDisplay(ONDS)盘前暴涨8 3/4美元,至62美元,涨幅16%。该公司此前表示,决定由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提供商Vignette(VIGN)出资约17亿美元、以换股形式收购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每一股OnDisplay的股票可兑换1.58股Vignette的股票。按照上周五的收盘价来计算,每股OnDisplay的股票价值69.22美元左右。Vignette上周五下跌313/16美元,收盘於40美元。

  电子商务基础软体提供商ActiveSoftware(ASWX)盘前飞升10美元,至43美元,升幅高达30%。此前,企业对企业产品提供商WebMethods(WEBM)宣称,准备斥资13亿美元左右,以换股形式对ActiveSoftware进行收购。每0.527股WebMethods的股票可兑换一股ActiveSoftware已发行的股票。按照上周五的收盘价计算,每股Active的股票相当於45.85美元左右。WebMethods上周五下挫1美元,收盘於86美元,在今日的盘前交易中有继续下跌的趋向。

  据Madoff投资证券做市商报导,惠普(Hewlett-Packard)(HWP)在欧洲股市微升13/16美元,至127美元。此前,惠普决定,将股票回购计划的总额提升至20亿美元。而原定回购价值约12亿美元股票的计划仍旧保留。惠普的财务长韦曼(RobertP.Wayman)表示,“这些附加的股票回购计划授权将有助於公司以合适的价格购回股票,提高股东所持股票的价值。”

  另据Madoff做市商称,入门网站Yahoo(YHOO)上扬1 1/16美元,至127美元。上周五,Yahoo重跌11 11/16美元,收盘於120 5/16美元。据路透社透露,上周五收盘後,美国证管会宣布,有关Yahoo申请不被当作共同基金一事,只有在证管会举行听证会的前提下,才有可能获准通过。Yahoo向几家公司注入了大量投资。如果被定位为投资公司,Yahoo将遵从严格的投资规定。今年二月,Yahoo向证管会提出申请,要求取消这一定位。

  其他科技股盘前行情:思科系统盘前(CiscoSystems)(CSCO)上升7/16美元,至53 7/8美元。思科上周五下挫115/16美元,收盘於537/16美元,较1999年年底时的股价下跌3/8美元。英特尔(Intel)(INTC)在伦敦股市上调1/2美元,至118 3/8美元。甲骨文(Oracle)(ORCL)盘前攀升13/16美元,至70 7/8美元。微软盘前(Microsoft)(MSFT)上涨5/16美元,至65 3/8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