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Marimba又添大客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 07:3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9日讯】周五,Marimba与Stamps.com共同宣布,Stamps.com将使用Marimba的Castanet软体,促进其服务自动化和加速其软体的升级。Stamps.com是一家网路邮寄和航运服务提供商。

  Marimba将改进其主打软体Castanet,使之与Stamps.com的网路邮寄软体整合。这一项目将使後者的服务更为有效,还能够加快Stamps.com对客户的反馈。

  Stamps.com的项目管理主管斯蒂尔(Mark Stier)认为,“合作的目标将使我们的软体具有更多的附加价值,一旦这一项目完成,我们的客户就可以享受到更快和更便捷的服务,”

  Marimba下滑21/32美元,收盘价为16 1/4美元,而Stamps.com跌落7/16美元,收盘价为10 9/16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