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欧洲股市:科技股难逃全球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 02:3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伦敦19日讯】欧洲科技股周五跌情惨重,其中,BaltimoreTechnologies、BaanCompany以及UnitedPan-EuropeCommunications首当其冲,伤势颇为严重。

  美股周四行情萎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重挫3%,同时,亚洲股市的表现亦另人沮丧。受此走势影响,科技股今日在欧洲股市难以翻身。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26,阿姆斯特丹股市方面,UPCNV(UPCOY)暴跌8.3欧元,至19欧元,跌幅高达30.3%,成交量为900万股。UPC股价走软有因可究。此前,该公司敲定了其网路服务提供商Chello公司的初始股价格,结果远远低於市场预期。

  困难重重的商务软体生产商BaanCompanyNV(BAANF)亦重挫0.35欧元,至1.4欧元,跌幅20%,成交量440万股。一直以来,人们猜测Baan公司有可能成为购并目标,其股价今年以来已下跌了85%。

  飞利浦电子(RoyalPhilipsElectronicsNV)(PHG)下跌1.93欧元,至46.57欧元,跌幅4%,成交量500万股。

  伦敦股市方面,电子商务安全提供商(BaltimoreTechnologiesPLC)(BALT)重挫78.5便士,至410.50便士,跌幅16.1%,成交量530万股。

  ArmHoldingsPLC(ARMHY)下滑63.5便士,至622.5便士,跌幅9.3%,成交量260万股。

  此外,VodafoneAirTouchPLC(VOD)在伦敦股市上下挫19.3便士,至246便士,跌幅7.3%,成交量870万股。

  瑞士股市方面,SwisscomAG(SCM)下滑25欧元,至557欧元,跌幅4.3%,成交量23万9000股。该公司周五宣称,由於出售了公司拥有的Cablecom的32%的股份,以及预期全年营收及净所得看涨,其第一财季净所得成长两倍有余。

  网路类股受挫下滑

  那斯达克市场的颓势影响了欧洲网路类股的走势。此外,线上零售商Boo.com目前面临的财务危机亦给市场造成一定压力。

  伦敦股市方面,FreeservePLC(FREE)重跌43.5便士,至386.5便士,跌幅10.1%,成交量180万股。

  QXL.com(QXLC)亦下跌16便士,至123便士,跌幅11.5%,成交量270万股。

  此外,线上旅游预订商Ebookers.com(EBKR)在伦敦新市场(NeuerMarkt)上下挫1欧元,至14欧元,跌幅6.8%,成交量8430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