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母亲节情浓 线上商狠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7日 06:26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6日讯】雅虎(YHOO)宣布,较之去年母亲节期间的水平,今年母亲节期间,雅虎购物区的贸易商成交量成长了一倍,其中交易最为活跃的日期是5月9日。

  Proflowers.com也宣布,在母亲节期间,其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500%,大约有12万5000个用於母亲节的鲜花订单。该公司还称,较之今年情人节节前一周,母亲节节前一周的出货量成长了50%。

  雅虎的产品主管所罗门(RobSolomon)称,公司所调查的用户对线上贸易的接受程度在持续成长。在雅虎礼品推荐区,最受欢迎的三类产品是“SeriousAboutPampering”、“GrandmaKnowsBest”和“GreenThumb”。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