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24/7和DoubleClick对簿公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06日 05:4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5日讯】因为专利权之争,两个网路广告服务公司有可能对簿公堂。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24/7 Media(TFSM)已经向纽约联邦法院提出上诉,指控DoubleClic k(DCLK)侵犯其专利权。这项专利涉及一个交互式系统,它专为特定的浏览者提供内容和资讯。

  路透社的报导还称,DoubleClick的一位发言人指出,公司认为侵权的指控是无根据的。

  在去年底,DoubleClick也曾指控24/7的子公司,内容同样涉及专利侵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