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Geoworks敦促股东拒售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04日 22:45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加州4日讯】 周四,Geoworks公司敦促其股东拒绝一家投资公司主动提出的收购股票提议 ,这家投资公司提出以每股2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公司5%股份。

  Geoworks指出,成长资本公司(Growth Capital Corp.)购买其90万股股票的提议 是不可撤销的。这意味着,一旦股东同意出售股票,即使股价上涨后超出20美元,他们也无权提出中止合同。

  周三,Geoworks股价收盘于15美元。但在今年年初,其股价一度超过50美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