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用户访问保健网站多为查找医疗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 03:1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日讯】网络调查机构Gomez Advisors周二宣称,网络用户访问保健网站的主要动机是,当其身边的人出现健康问题时,及时获取相关的医疗信息。

  Gomez称,该公司对12,000名在线用户进行了调查,其中77%的人表示曾经通过网络查询保健信息。

  Gomez的资深保健分析师斯蒂尔(David Steele)称,「网络上将近有2万家保健网站,还由十多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在线药店。」

  「这一数字还在继续迅猛成长,各个网站为网络用户提供了数量惊人的相关信息以及丰富多样的电子保健选择。」

  他认为,信息的可靠性是访问者衡量网站质量的主要依据。

  保健网站中最受用户青睐的服务项目包括:与医生建立电子邮件联络、体检结果的线上分析、健康保险的合格性验证及跟踪反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