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日本股市日立盈馀利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 00:5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日讯】东京股市方面,日立(Hitachi Ltd.) (HIT)继周一上扬7.7% 後,今日再度攀升38日圆,至1,427日圆,升幅2.7%。日立此次的股价上升主要受上周五发布的消息激励。日立周 五曾宣布,公司目前已扭亏为盈,1999财年的净所得总计169亿2000万日圆(1亿5960万美元),扭转了19 98财年净亏损3369亿2000万日圆的局面。

  日本电视游戏机生产商Nintendo Co. (NTDOY)升510日圆,至18,450日圆,涨幅2. 8%。该公司周一称,虽然欧洲委员会此前发出预警说,Nintendo的产品销售有违反欧盟反垅断法之嫌,但Nint endo认为该消息对其盈馀不会造成影响。欧洲委员会上周五通知Nintendo及七家在欧洲销售其产品的公司,称他 们尚有两个月的时间此事件作出反应,并表示,这些公司有可能面临巨额罚款。

  Nintendo的竞争对手Sega Enterprises Ltd.(SEGNY)跌30日圆,至1,8 70日圆,跌幅1.6%。Sega定於5月9日就其进军网络电话业务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川崎钢铁公司(Kawasaki Steel Co.) (KSKSY)升1日圆,至179日圆,升幅0.6 %。据日本经济新闻透露,该公司预计其集团附息负债至2001年3月底将达到13兆日圆(120亿3000万美元), 较2000年同期的预期下降12%。

  Kyocera Corp. (KYO)跌1,020日圆,至17,480日圆,跌幅5.5%。日本第三大电 信公司DDI Corp.称,将於下周宣布其第三代行动电话中使用的技术格式,此技术格式将从Qualcomm In c. (QCOM)提供的CDMA2000格式与NTT DoCoMo (NTDMY)及欧洲公司提供的Kyocer a,或W-CDMA中进行选择。

  日本政府计划向宽频服务提供商发放三张许可证,DDI必须於5月12日前提交其申请。Kyocera拥有DD I公司25%的股份,并於今年二月收购了Qualcomm公司的行动电话制造业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