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AT&T盈余利空 科技股又逢厄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 00:4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日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份股AT&T传出的盈馀消息令人沮丧,由此导致科技股连续 攀升三个交易日後首次受挫,在周二早盘中不断下滑。

  AT&T (T)宣称,第一财季运营盈馀基本持平,年度盈馀将低於市场预期7%至10%。消息传出後,该股走 跌。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40,AT&T重跌5 5/8美元,至43 5/16美元,跌幅11%。AT&T的跌 势使得蓝筹股今日的行情起伏不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INDU)盘中下挫44点,至10,767点。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COMPQ)盘中下跌37点,至3,917点。

  与此同时,网络类股在李曼兄弟公司将线上券商Ameritrade的评级由「超出市场表现」下调为「中立」後 ,压力倍增。Ameritrade盘中下挫1 1/16美元,至62 15/16美元。

  高盛网路类股指数($GIN)盘中跌1%,美国证交所网路类股指数($IIX)跌0.5%。

  上升股方面,Talk.com劲升21%,至12 1/4美元。该公司此前称,最晚将在2001年六月,成为 美国在线唯一的网络远程服务提供商。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 (AOL)微挫5/8美元,至58 5/8美元。

  其他科技股方面,美国证交所网路基础类股指数(NWX)下挫0.5%。

  费城半导体类股指数($SOX)盘中持平。晶片钜子英特尔Intel (INTC)盘中微跌,目前处於127 美元的价位。

  高盛电脑硬体类股指数($GHA)盘中微升0.2%。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