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买气渐增 科技股涨势喜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23:13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6日讯】 尽管投资者大多不愿轻举妄动,科技股还是在经历了开盘之初的短暂下跌后稳步走高。

  随着微软股价继续反弹,电脑软体类股在升幅上力拔头筹。电子海湾(EBay)公布的利多盈馀报告,亦激励网路类股攀高。市场其他方面,纸业类股走挺,石油服务、医药、航空和券商类股显露疲态。

  由於投资者追捧领涨股,纽约股市各类股间内部行情不断轮换。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5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点,至11,092点,跌幅0.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5点,至3,777点,升幅1.8%。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4%;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升0.2%。

  纽约证交所共成交715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1亿2600万股。

  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升股平分秋色;纳斯达克上升股以16比11超过下跌股。

  个股走势

  JDS Uniphase (JDSU)下跌3 5/16美元,至90美元。周二收盘后,该公司报告第三财季每股盈馀11美分,超出市场预期1美分。

  康佰电脑(Compaq) (CPQ)上涨3/8美元,至30 5/8美元。该公司宣布每股运营盈馀16美分,符合市场预期。

  电子海湾(EBay) (EBAY)周二收盘后公布第一财季每股运营盈馀6美分,超出市场预期3美分。该公司还宣布了一分二的分股计划。该股上扬2美元,至155 9/16美元。

  Amgen (AMGN)下跌1 7/16美元,至52 7/8美元。该公司周二收盘后公布第一财季每股盈馀25美分,符合华尔街预期。

  BMC Software (BMCS)上涨6 3/16美元,至47美元。该公司周二收盘后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馀49美分,超出市场预期2美分。该股周二上涨2 7/8美元,收盘于40 13/16美元。此外,BMC Software还宣布了价值5亿美元的普通股回购计划。该公司称,将根据市场行情在公开市场上回购股票。

  债市聚焦

  债价继周二震荡下行后,今日开盘微幅扬升。在第一季就业成本指数和第一季国内生产毛额先期数字发布之前,投资者谨慎有加,恐难有大胆动作。

  经济报告方面,三月耐久财订单数字猛增2.6%,先期预计成长1.0%。扣除运输项目外,耐久财订单成长2.8%。

  十年期国债上涨2/32点,殖利率降至6.11%;三十年期国债上涨10/32点,殖利率降至5.91%。

  汇市脉动

  当前汇价:一美元兑换106.61日圆,较昨日收盘上涨0.4%;一欧元兑换0.9208美元,较昨日收盘上涨0.1%。欧元对美元汇价曾在周二暴跌了1.9%。

  商品期货报告

  六月原油期货下跌37美分,至每桶24.96美元;Bridge CRB指数下跌0.22,至211.73。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