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股市动荡 理财网站访问量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 07:0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9日讯:根据Nielsen/NetRatings(NTRT)的资料,在上个月,由於网 站迎合访问者的需求,网路访问量获得较大增长。

  NASDAQ.com宣布,其访问者成长至114%。

  由於那斯达克市场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行情动荡,其他理财网站上月访问量均大增,StockMaster.com 增长了36%,而MarketGuide.com增长了33%。

  但是,访问量的增加并没有使任何理财网站进入访问量排名前25位。

  NetRatings的分析服务副总裁威勒称,“网路使人们可以迅速获得资讯,马上采取相应的行动。”

  他在MarketWatch.com Radio Network一个谈话节目中称,“网路有助於使每个人都 保持诚实和正直,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获知同一资讯。”

  在另一方面,网路对资讯的传播也存在负面效应,如果人们纷纷对一个事件作出反应,这将造成市场的剧烈波动。

  三月对体育网站而言也是丰收季节。由於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Sportsline.com宣布三月访问量成长 了87%,Sports.Yahoo.com则成长了50%,FoxSports.com成长了31%,ESPN.G o.com成长了27%。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