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微软周四发布盈余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 05:15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19日讯:受到反垄断案影响,软体巨人微软的伺服器业务和主要产品可能在周三受到审察,该公 司将於周四公布第三季盈余报告。

  市场预期为盈余21亿3400万美元,每股盈余41美分,而去年同期盈余为19亿2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 35美分。几乎没有人认为该公司盈余会大幅成长-这在从前可是经常出现的。

  微软第二季营收表现良好,较去年同期的52亿美元成长18%,达到61亿美元。该公司宣布净所得为24亿40 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4美分-高於1996年的全年市场盈余。先前市场预期为每股盈余44美分。

  该公司盈余包括每股3美分的一次性的诉讼支出。微软曾计划把此项支出并入3月份所在的财季,但是由於会计制度 所限,该公司把此项支出并入到12月份所在的财季。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