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科技股纷纷落马 纳斯达克无功而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14日 08:20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周四,美国股市迭宕起伏,道指开盘後便一路下陷;纳斯达克综指盘中大部分时间内升势迅猛,但尾盘遭受获利回吐 盘打击饮恨收跌。今年,纳斯达克综指已下跌9.6%。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1.58点,收盘於10,923.55点,跌幅1.8%。领跌股为联合科技、麦当 劳和杜邦。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2.85点,至3,676.78点,跌幅2.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跌0.9%。

  今天成交量相当可观。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0亿3000万股;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19亿5000万股。

  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以17比12领先上升股;那斯达克下跌股以28比14超过上升股。

  市场行情

  虽然投资者对网路基础设施板块寄予厚望,但科技股最终还是收盘齐跌。市场其他方面,公用事业板块上扬,零售、 石油服务、纸业和金融板块下挫。

  观察家认为,投资者仍然非常紧张,不敢长期持有仓位。同时,蓝筹股市场并无明显的领涨股,各类股票轮番做庄。

  市场分析师指出,投资者有机会在更为低廉的价位上买到优质股票。科技股在未来几个月内不会大幅上升。在近期内 ,将有独领风骚的个股,但若想实现股市遍地开花,路还很长。

  债市行情

  债券价格由跌转升。由於经济报告呈现强势,投资者紧守仓位,债价在盘中大部分时间内走跌。

  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就证券市场前景问题向参院银行委员会提交报告,他未提及货币政策方面的问题。

  十年期国债上升3/32点,殖利率降至5.96%;三十年期国债上涨6/32点,殖利率降至5.82%。

  经济报告

  三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整体成长1.0%,扣除食品及能源项目後的核心指数成长0.1%。此前市场预计该指数整体 成长0.5%,核心指数成长0.2%。

  三月零售业绩报告显示,三月零售数字整体上扬0.4%,扣除汽车项目後的核心数字上扬1.4%。此前预计该指 数整体上扬0.3%,核心指数上扬0.6%。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成长3,000人,至264,000人。

  汇市脉动

  收盘时,一美元兑换105.83日圆,较周三收盘上升0.1%;一欧元兑换0.9536美元,较周三收盘下跌 0.5%。

  商品期货报告

  五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收盘於每桶25.38美元;Bridge CRB指数上升1.32,至212. 07。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