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Be Inc.发布操作系统BeOS 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07:24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数位媒体操作系统开发商Be Inc.(BEOS)周二宣布,推出该公司最新版的 系统操作软体BeOS 5。其免费的个人用户版可以在free.be.com网站下载。

  BeOS 5 Pro版本是专为声讯和视讯应用软体而设计的,公司称,该版本将透过第三方发行商首先在美洲和 亚洲发行,很快也将在欧洲上市。这些发行商将负责产品的订价、包装和运输。

  随著这次发行,Be公司还发布了一个免费的程式员开发工具包和一个演示软体库。此外,Be同时还发行了一个软 体开发工具包并公开了源代码,从而使用户可以修改此操作系统的桌面、跟踪器(Tracker)、任务条(task b ar)以及桌面条(Deskbar)。

  该公司一月份曾宣布在线上推出一个免费BeOS版本。此後,超过10万名用户提前注册,等待下载。

  该股周二午盘下跌3/4美元,至18 3/8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