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Norte组建企业对企业服务新部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07:22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电信公司Nortel Networks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组建一个新的企业对 企业应用和服务部门,使客户可以在线上管理其客户资讯及开拓市场。

  新建立的部门被称为Clarify EBusiness Applications,这一名字来源於组成部门 的两家公司--Clarify和Periphonics,它们此前均已被Nortel并购。

  Nortel公司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其总部位於矽谷,雇有2,600名员工,客户包括几家位居财富500强的 公司。

  Clarify EBusiness正与安达信谘询公司(Andersen Consulting)合作,为 各公司电子商务策略、管理及技术问题提供服务。Nortel(NT)称将寻求更多的合作者。

  新建部门发布了首批产品和服务。用户使用这类产品和服务後,透过手持无线网路设备及高级语音处理,便能与No rtel的电子商务应用软体和其他产品达成远程实时连接,获取客户和商品目录资讯。

  Nortel股尾盘下跌1 3/4美元,至141 5/16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