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Best Buy、Sonic盈余超市场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03:42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Best Buy(BBY)早盘上升1 13/16美元,至77 7/16美元 。此前公司宣布,第四季盈余较去年同期成长51%,净所得为1亿63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8美分,而去年同期净所 得为1亿8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1美分。先前市场预期每股盈余74美分。该公司的销售额为43.2亿美元,比去年 同期的34.6亿美元成长了25%,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11%。

  连锁快餐公司Sonic(SONC)早盘上升1 5/8美元,至28 1/4美元。此前公司宣布,第二季盈余 为5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8美分,营收额为58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盈余为43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2美分, 营收额为5420万美元。先前市场预期为每股盈余27美分。

  高等教育服务商Apollo Group Inc.(APOL)早盘上升1 9/16美元,至26 1/16 美元。此前公司宣布,第二季盈余好於市场预期,盈余为11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高17%,每股盈余为16美分,而去 年同期每股盈余为13美分。市场预期每股盈余15美分。公司营收额为1亿3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亿940万美 元成长了23%。

  电子配件商Arrow Electronics(ARW)早盘上升4 1/4美元,至36 3/8美元。此前 公司预计,第一季盈余将高於市场预期13%,销售额将达到26亿美元,每股盈余达60美分。此前市场预期为每股盈余5 0美分。去年同期,公司每股盈余为30美分。

  Comdisco(CDO)早盘上升3/4美元,至51 9/16美元。此前该公司预计,由於设备服务业务和 Comdisco投资方面的收入增加,第二季盈余将超过市场预期。不包括Prism通讯服务的亏损,公司预计每股盈余 40美分。此前市场预期每股盈余29美分。

  控股公司UAL Corp.(UAL)早盘上升1 5/8美元,至58 5/8美元。此前公司预计,第一季每 股盈余将在1.25到1.40美元之间,大大高於市场预期每股盈余98美分的水平。该公司称,客流量加大以及国内航班 票价上升是盈余上升的主要原因。该公司的主要分支为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自动网路服务商Autoweb.com Inc.(AWEB)早盘上涨1 13/16美元,至10美元,涨幅 达23%。此前有消息称,预计公司第一季盈余将低於预期,每股亏损比市场预期至少低25个百分点。该公司预计净亏损将 低於900万美元,,大致与第四季每股亏损24美分的情况持平。先前市场预期为每股亏损44美分。该公司称,营收额将 在1400到1500万美元之间,比预期高5%到10%。公司认为,由于雇用的员工低於预期的人数,因此完成财政目标 的前景乐观。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