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EMachines上市 初始股和者寥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5日 05:1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4日讯)EMachines (EEEE)为超低价电脑生产商,其开盘价为9美元。截至 美东市场下午2:06,该股股价跌至8 7/8美元,成交量为1180万股。其发行订价取在该股8至10美元订价范围 的中间价位。

  其主承销商为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全美连线对该公司亦有投资。

  其筹资规模为1亿8000万美元,发行规模为2000万股。

  人们对於该公司盈余状况的担忧影响了该股股价走势。此外,该公司上市前未提升其订价范围。这更表明投资者对该 股不大感兴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