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IBM发布新型STB晶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5日 03:0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5日讯:IBM周五推出一系列新晶片。这些晶片将用於电视机顶盒(television set-top box),使其更利於网路浏览,具有容纳更多向导程式和电子商务软体的能力。

  IBM微电子部发表了一个声明,其数位视讯产品主管贝鲁兹称,“电视是只能接受资讯的单向装置,但现在它正被 转化为进入网路的通道,为我们提供丰富的交互式内容。”

  IBM股午盘上升4 1/8美元,升至119 3/8美元。

  IBM称,“我们正在开发一个单一晶片系统,这需要将高速PowerPC处理器和其它电视机顶盒(STB)部 件结合起来。”

  IBM还称,“我们将使用三种单一晶片系统新技术,使机顶盒的设计更为简单,把诸如音讯/视讯解码器、记忆体 接口和外部设备接口的组件集成在一个晶片中。”

  IBM表示,这种单一晶片系统的样品被称为STB PowerPC 405,预计将在五月推出。新产品Pow erPC 401将在2000年下半年问世。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