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今日关注股:Corel、3Com、Protein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00:3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1日讯:据Madoff报导,American Home Products(AHP)周 一在伦敦股票交易所涨3美元,收盘於55 7/16美元。该公司於上周二宣布,欧洲最大的化学公司--BASF AG 将用现金38亿美元、并承担债务的方式收购其氨基氰农产品部门。媒体称,几家大公司耗时长达6周竞价收购该部门。其中 包括BASF的竞争对手--德国的Bayer AG,及Dow Chemical(DOW)、Du Pont Co. (DD)和Sumitomo Chemical。

  加拿大软体公司Corel(CORL)在周一当晚的盘後交易中下跌。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共 亏损1240万美元,每股亏损19美分。但是,这其中包括公司出售部分其持有的GraphOn股票的微薄收入。若将此 项收入刨除,该公司每股亏损29美分。市场预期其每股亏损16美分。Corel跌1/2美元,收盘价13 3/8美元 ,在盘後交易中跌至12美元。

  3Com(COMS)周一盘後公布,本季度总盈余9740万美元,每股盈余27美分,市场预期每股盈余25美 分。去年同期,该公司总盈余8970万美元,每股盈余24美分。本季度销售额由14亿1000万美元成长为14亿20 00万。该股涨9/16美元,收盘於68 9/16美元。此後以相类价格在积极交易中成交。

  汽车配件专营零售商Discount Auto Parts(DAP)周一盘後公布,其第三季度净所得总计5 80万美元,每股净所得35美分,市场预期每股盈余41美分。去年同期,净所得总计650万美元,每股净所得39美分 。销售总额从去年同期的1亿2740万美元成长为1亿4740万美元,涨幅15.7%。同家店面销售比去年同期涨5. 6%。该股跌1/2美元,收盘价11 7/8美元。

  药品开发商Protein Design Labs(PDLI)周一盘後称,欧洲专利局宣告其单克隆动物抗体 (humanized monoclonal antibodies)欧洲专利权无效。Protein准备对此提出上 诉。而此前欧洲专利局原本已批准了该项专利。周一生物技术类股出现大量抛盘,该股也暴跌471/32美元,收盘於13 41/8美元,跌幅约为30%。而本月初,该股曾一度升至300美元。

  新式家具制造商Restoration Hardware(RSTO)周一盘後宣布,财务长洛(Thomas Low)已离开公司,其位置由帕克斯(Walter Parks)接替。该公司股价周一下跌3/16美元,收盘於5美 元,仅高出52周以来该股价最低纪录1美元。

  软体公司Tibco(TIBX)第一季度盈余出乎意料地超出预期,除去费用,盈余总计120万美元,每股盈余 1美分,销售额成长一倍之多,由去年同期的4200万美元上扬了133%。而市场原预计其每股亏损一美分。去年同期, 该公司亏损240万美元,每股亏损4美分。该股周一升63/64美元,收盘於12039/64美元,盘後交易中有所回 落,跌至1153/4美元。

  北电网络(NT)称,决定与光学仪器生产商CoreTek换股,价值总计14亿3000万美元。其中部分股票 将视CoreTek未来是否能有重大进展而定。北电网络表示,CoreTek生产的可调激光仪和其他新推出可调光学仪 器有助於北电网络开发一灵活、高效的全光学网路。

  Teligent(TGNT)称,准备一分二分股。待股东通过其经修定的组织证明书(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後,分股计划才执行。5月25日公司召开年度例会,届时该修定书将提交给各股东, 然後由董事会决定认购股权的日期及股票分配支付日。

  Infinity Broadcasting(INF)宣布用4亿2500万美元收购Go Outdoor旗 下的Giraudy。该公司位於巴黎,是法国最大的户外广告公司之一,营业范围遍及法国全国,年销售额约2亿2300 万美元。Infinity称Giraudy在法国拥有约7万个广告牌,大部分位於最大的一些市场内。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