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Caldera初始股上市 NetGrocer获资金注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03:03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0日讯:周一,Caldera Systems(CALD)初始股上市。观察家本预计该股 应於上周上市。与此同时,即将上市的意大利网站NetGrocer.com新近得到了一笔资金注入。

  NetGrocer(NTGR)大约两年以前便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上市申请,然而该公司直到现在仍未上市 。

  尽管股市对於网路公司的巨额花费日益担忧,该公司最近仍然得到帕尔玛拉特公司(Parmalat)3000万 美元的资金注入。

  帕尔玛拉特公司(Parmalat)是位於意大利的帕尔玛(Parma)的食品制造商。帕尔玛拉特公司(Pa rmalat)对NetGrocer的“主流”商业模式颇为欣赏。

  NetGrocer的主席兼执行长陈伯司(Jim Chambers)称,“我们作为主流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 ,市场价值已经得到了帕尔玛拉特公司(Parmalat)的认可,NetGrocer的商业模式在美国及海外均具有巨 大市场潜力。”

  NetGrocer的竞争对手包括Webvan(WBVN)和近期困难重重的Peapod(PPOD)。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