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道指稳步攀升 那斯达克掉头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02:5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0日讯:各股指高位开出後不久,即呈现涨跌互见局面。道指涨幅可观,那斯达克则重新回到4 ,800点以下。

  科技股内部,电脑硬体类股表现最佳;网路和软体类股走跌。市场其他方面,纸业和券商类股扬升;银行、生物技术 、医药、零售和石油服务类股下跌。

  Ryan Beck& Co.交易部主任萨斯金德(Jay Suskind)认为,“目前市场正处於对上周四 和上周五行情的吸收消化阶段。”

  他称,“市场中有这样一种想法,即在当前情势下,新旧经济两类股票可以齐头并进。”

  他指出,道指能够巩固升幅、稳定脚跟是个好现象,“令人鼓舞。”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扬升90点,至10,686点,升幅0.9%。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3点,至4,754点,跌幅0.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0.2%;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挫1.5%。

  市场观察家认为,在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二做出加息决定之前,股市有可能谨慎观望。目前市场一致认为联储此次 将加息25个基点。

  萨斯金德指出,联储会议之後公布的决议对决定市场走向极为重要。市场目前认为,要使经济放缓还需要提升两次利 率,每次调高25个基点,其中包括周二的加息行动。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亿7000万股,那斯达克共成交4亿5100万股。

  纽约证交所上升股以13比12领先下跌股;那斯达克下跌股以19比18超过上升股。

  个股走势

  盈余消息,李曼兄弟(Lehman Brothers)(LEH)公布第一季度每股盈余3.69美元,远远超 过市场预期的每股盈余2.88美元。该股盘中上扬19/16美元,至93美元。

  Microstrategy(MSTR)盘中重挫128 3/4美元,至98美元。该公司称,由於软体制造业 采用新的营收计算方法,其2000年第一季度营收将大大低於市场预期的每股盈余1美分。该公司同时重申其1999年度 每股亏损43至51美分,而不是此前预计的每股盈余15美分。

  Purchase Pro(PPRO)下跌2 3/4美元,至149美元。该公司和全美连线(America Online)(AOL)将共同为全美连线用户提供透过该网站,进行企业对企业交易的技术。根据协议,两公司将合作开 发相关技术,扩大公司间的商务交流,从而促进企业销售额成长,降低生产成本。全美连线上升7/8美元,至655/8美 元。

  Priceline.com(PCLN)下跌4 9/16美元,至85 7/16美元。据Barron's报 导,数家旅馆经营商正协议建立一家网站,以集中管理其待订房间,同时开设一个电子商务网站来实现网上订房。Barro n's声称,这一举措对可能给几家公司造成不利影响,其中包括Priceline、Travelocity.com( TVLY)和Expedia(EXPE)。

  债市行情

  债券价格开始走低,原因是投资者在周二召开联储会议之前,持观望态度。

  今日将有二月财政部预算报告出炉。

  本周经济报告稀少,市场关注力主要集中在订於周二召开的联储会议上。今日将有二月财政部预算报告出炉。

  十年期国债下跌1/32点,殖利率升至6.21%;三十年期国债持平,殖利率为6.00%。

  汇市脉动

  当前汇价:一美元盘中兑换106.65日圆,较昨日收盘下挫0.2%;一欧元盘中兑换0.9692美元,较昨 日收盘下跌0.3%。

  商品期货报告

  四月原油期货下挫1.06美元,达到每桶29.85美元;Bridge CRB指数下跌2.35,至214. 53。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