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Microstrategy周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02:12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0日讯:商务软体开发商Microstrategy周二早盘重挫117 3/4美元,至1 08 1/2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由於软体制造业采用了新的营收计算方法,其2000年第一财季盈余将大大低於每股 1美分的市场预期。

  该公司同时重新公布其1999年度盈余状况为每股亏损43至51美分,而不是此前预计的每股盈余15美分。


相关报道:早盘输家:MicroStrategy跌幅过半
相关报道:Microstrategy周一暴跌
相关报道:短讯:Microstrategy宣布配股方案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