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早盘输家:MicroStrategy跌幅过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02:0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0日讯: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33,电视广播设备生产商Acrodyne Indust ries(ACRO)盘中跌1/8美元,至315/16美元,跌幅3%。此前,公司宣布,其财务长阑乔尼(Ronal d R. Lanchoney)将於今天正式辞去职务,以“追求其他个人兴趣”。Acrodyne Industri es为Acrodyne Communications的运营子公司。

  Digimarc Corp.(DMRC)跌31/16美元,至62美元,跌幅5%。此前,公司宣布已向证管 会提交注册申请书,申请二次发行300万股。

  MicroStrategy(MSTR)盘中暴跌1181/16美元,至10811/16美元,跌幅52%。 此前,公司宣布正在对1998和1999年度的营收认定的时间调配进行修订。公司称,此举是为了与最新公布的统计方法 相一致。公司还称,这不会对公司预期认定的净现金流量及营收额造成实质性影响。

  为企业对企业商务提供支持的PurchasePro(PPRO)盘中下跌43/4美元,至1471/16美元 ,跌幅4%。此前,公司宣布与全美连线America Online(AOL)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双方将在为期三年的 合作中,为全美连线的所有商业用户,开发电子商务的技术系统。此外,PurchasePro还将发布全美连线即时讯息 服务的新版本。全美连线盘中微升15/16美元,至6513/16美元。

  Priceline.com盘中下挫6%。上周末有消息称,一些经营酒店业的公司正在商谈建立一个网站,以集 中管理房间预定业务。据Barron's报导,许多航空公司也在酝酿建立客户网站。该商业周刊称,这些动议也许会给一 些像Priceline这样的公司带来麻烦。但Priceline告诉Barron's,其“自己出价”(name- your-own-price)服务极具特色,应该能在竞争中站稳脚跟。


相关报道:短讯:Microstrategy宣布配股方案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Market Watch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